欢迎来到十堰伏龙山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中文版 English
0719-8882193 & 13972469898
全国加盟热线:0719-8882193

手 机:13972469898

邮 箱:flszcn@sina.com

地 址:湖北十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茅箭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文章出处:伏龙山珍 人气:发表时间:2014-10-16 13:50:11

   6月9日,记者走进茅箭区看到,各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一派繁忙景象。在和谐园区项目建设工地上,运输车辆来来往往,施工人员加紧作业,电焊火花四溅;在何家沟园区项目建设工地,车间厂房整齐排列,施工人员正在安装门窗和照明设施。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今年,茅箭区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通过“看现场、学先进、找差距、比干劲”,形成了“克难攻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掀起了70大重点项目建设热潮。

  “距离嘉路客车模具项目试投产还有21天”,在嘉路客车模具项目建设现场,项目“倒排工期表”上的倒计时十分醒目。目前,该项目车间厂房、办公楼等基建工程已经完工,设备进厂安装任务已完成50%。“我们有信心半个月内完成全部设备安装调试任务。”该项目业主说。

  据该区发改局项目办主任刘勇介绍,1至5月,茅箭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1.74亿元,同比增长26%;全区70大重点项目启动建设50个。 其中,何家沟园区、和谐园区重点项目开工率达100%,两个园区均实现了水、电、路、天然气“四通”。

  “何家沟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根据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要求,请加大工作力度,督办企业在5月30日前完成下列任务……”记者在茅箭区发改局项目办看到一份《督办通知》,通知要求加快完成正发电子工业园、普莱德碳罐等项目车间内部设施安装、通道平整等施工任务。

  为了赶工期、抢进度,该区列出各项目倒排工期表,一天一督办、一周一通报、十天一小结;用水、用电、用网、用气等手续办理能简则简、能快则快 ,千方百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目前,该区伏龙山珍绿色食品深加工、正发电子工业园、普莱德碳罐等新入驻园区项目基建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部分项目设备正陆续进场安装。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