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十堰伏龙山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中文版 English
0719-8882193 & 13972469898
全国加盟热线:0719-8882193

手 机:13972469898

邮 箱:flszcn@sina.com

地 址:湖北十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伏龙山珍俏销京城

文章出处:伏龙山珍 人气:发表时间:2006-11-13 13:46:52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农产品博览会上,湖北十堰伏龙山珍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农副土特产品被评为“畅销产品”,尤其是该公司生产的香菇、木耳系列农特产品销售火爆。

  博览会期间,伏龙山珍公司与来自深圳、上海、北京等地的客商签订正式外销合同达500多万元、意向性合同300多万元。目前该公司每天接待业务洽淡电话达到10多个,还有来自香港、韩国、东南亚等地的客商要求订货。2005年,该公司生产的农副土特产出口韩国、东南亚等地,创汇30多万美元。

  新阶段扶贫开发工作展开以来,茅箭区紧紧围绕“兴致富产业、建生态家园、创文明新村”的工作目标,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坚持用工业化理念谋划农业发展,大力引导、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走以工促农、以工哺农之路,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当地农副土特产品销售,促进农民增收,建起了干野菜基地10000多亩、林特基地3000多亩,年产干野菜800多万公斤、林特产品3000多万公斤。同时,该区坚持“政府搭台、经贸唱戏”,多次举办各类农副土特产品销售活动。

给我们留言

很抱歉没有了下一篇:十堰供销社实现“双过半”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