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十堰伏龙山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中文版 English
0719-8882193 & 13972469898
全国加盟热线:0719-8882193

手 机:13972469898

邮 箱:flszcn@sina.com

地 址:湖北十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十堰特产有哪些

文章出处:伏龙山珍 人气:发表时间:2019-09-05 08:54:04
  
  去十堰旅游,哪些特产值得我们购买?十堰的特产资源还是蛮多的,主要特产:丹江口鳡鱼、丹江口青虾、房县黑木耳、丹江口鳙鱼、房县香菇、龙峰茶、圣水绿茶、武当榔梅、武当蜜桔、郧西马头山羊、郧阳木瓜、郧阳乌鸡、竹山绿松石、竹溪贡米、白花蒿子、丹江野天麻、堵河鱼、房县盘鸭、房县山野菜、 黄龙鳜鱼
  1、竹溪黄连
  竹溪黄连,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竹溪县黄连种植历史悠久。1956年,竹溪桃源区(现桃源乡)被国务院授予“中国黄连之乡”称号,并由周恩来总理亲自授予锦旗。
  2、竹溪泡菜
  竹溪泡菜,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特产。竹溪的泡菜风味独特,泡制方法与各地均有不同。泡菜以青辣椒为主,黄瓜、豇豆、萝卜、白菜、芹菜、柿子、大蒜几乎所有的蔬菜(包括部分水果)都可制成酸泡菜。
  3、竹山肚倍
  竹山肚倍,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竹山县是著名的“中国肚倍之乡”,气候非常适合肚倍树的生长。
  4、房县北柴胡
  房县北柴胡,湖北省十堰市房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柴胡为伞形科柴胡属植物的干燥根,始载于《神农本草经》,是湖北道地药材之一。
  5、郧阳红薯粉条
  郧阳红薯粉条,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郧阳的土地多为黄土和沙土混合,产出的红薯个大皮厚,淀粉含量高,口味独特。干的郧阳红薯粉条状如龙须,色如琥珀,经热水泡过后晶莹剔透,柔韧绵长。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