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十堰伏龙山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中文版 English
0719-8882193 & 13972469898
全国加盟热线:0719-8882193

手 机:13972469898

邮 箱:flszcn@sina.com

地 址:湖北十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伏龙山绿色食品加工厂获得“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文章出处:伏龙山珍 人气:发表时间:2018-02-07 16:23:42

  十堰伏龙山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的出口食品加工厂于2017年8月成功通过HACCP国际质量管理认证体系认证,标志着企业在质量控制管理方面上升到一个全新的台阶,为我公司产品立足湖北十堰、开拓全国市场、走向全世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图片1.jpg图片2.jpg
  此次认证准备工作历时5个月,期间企业从公司到厂区人人参与关键控制点的调整工作中来,团结一心完成这个系统性的工作,并到几位“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官的一致认可。
 
图片5.jpg 
 
  HACCP体系是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的英文缩写,表示危分析的临界控制点。HACCP体系作为国际上共同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主要是对食品中微生物、化学和物理危害进行安全控制。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上世纪80年代后期开始大力推荐这一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我国食品和水产界较早引进HACCP体系。2002年我国正式启动对HACCP体系认证机构的认可试点工作。目前,在HACCP体系推广应用较好的国家,大部分是强制性推行采用HACCP体系。HACCP体系主要包含3个方面,对企业质量控制起到很大助力:
    1、对从原料采购→产品加工→消费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危害进行分析和评估。
  2、根据这些分析和评估来设立某一食品从原料直至最终消费这一全过程的关键控制点(CCPS)。
  3、建立起能有效监测关键控制点的程序。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