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十堰伏龙山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中文版 English
0719-8882193 & 13972469898
全国加盟热线:0719-8882193

手 机:13972469898

邮 箱:flszcn@sina.com

地 址:湖北十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十堰93家企业集体挂牌湖北四板

文章出处:伏龙山珍 人气:发表时间:2017-01-12 11:59:28

 1484138979976.jpg

  十堰93家优秀企业成功挂牌、鸣钟开市

  十堰93家企业集体挂牌上市 在鄂四板托管企业增至155家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兰瑞文 全正 通讯员 余本利 报道:昨日,郧阳区绿色发展助脱贫产业板块和茅箭区新经济板块启动暨企业股权挂牌仪式,在位于武汉光谷资本大厦的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十堰93家优秀企业成功挂牌、鸣钟开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国,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尤习贵,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胡俊明等出席。副市长侯昭位主持启动仪式。

1484138997717.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国致辞

  张维国代表市委、市政府热烈祝贺93家优秀企业成功登陆湖北区域性股权市场,衷心感谢省政府金融办、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长期以来对十堰发展的重视支持。他说,推进企业股权挂牌,不仅能够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解决融资难题,而且能够通过企业改制、券商督导等手段,提高企业规范管理水平,逐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积极培育、支持优质企业挂牌上市融资,鼓励企业改制进入“主板”、“新三板”、“四板”市场。此次这93家企业挂牌交易,标志着十堰企业在募集社会资本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必将有力推动全市转型跨越发展。我们将进一步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切实加大支持企业挂牌上市的力度,促使更多优秀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升级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引入先进经营理念,融入新的外部资金,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努力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1484177728215.jpg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尤习贵致辞

  尤习贵说,本次大规模的企业挂牌,在十堰资本市场建设历程中尚属首例,是十堰企业集中迈入资本市场的美好开端。希望这一批优秀企业在登上资本市场舞台后,进一步完善经营机制、优化治理结构、提高管理水平、拓宽发展空间,示范性地带动更多成长型企业发展,推动十堰经济转型升级。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深化与十堰的战略合作,深耕十堰资本市场,全面、深入地对接十堰各级政府和企业的需求,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为企业出谋划策、融资融智,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此次集中挂牌的93家企业,涵盖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商贸旅游等多个领域,是十堰实体经济中的优秀代表。至此,十堰在湖北四板托管登记企业达155家,托管总股本31.79亿股;挂牌交易企业139家,其中“股份公司板”49家、“科技板”88家、“青创板”2家; 已有7家企业完成股权融资13笔,实现融资总金额2.45亿元,其中股权直接融资8200万元、股权质押融资1.63亿元。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