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十堰伏龙山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中文版 English
0719-8882193 & 13972469898
全国加盟热线:0719-8882193

手 机:13972469898

邮 箱:flszcn@sina.com

地 址:湖北十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十堰市伏龙山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2017新春贺词

文章出处:伏龙山珍 人气:发表时间:2017-01-22 09:11:58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转眼间,我们将送走硕果累累的2016年,迎来充满希望和更多期待的2017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公司向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公司建设与发展的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鸡年吉祥如意!

  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是公司焕然一新的一年!公司迈出坚实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各界朋友给予的支持与厚爱,并向各位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在2017年新的一年里,公司将不断进取,力求高效、长远发展;并且,通过辛勤的努力和不懈的追求,最终实现企业与客户的全方位共赢!共同开创更为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后,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生意兴隆!

  十堰市伏龙山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2017年1月22日

给我们留言